风某人

摸鱼人,摸鱼魂,摸鱼永不认输!
博爱党,每一位奥特曼我都爱

【卡迪】世界反了,但没完全反

gb向注意!舞台剧里的卡姐真的好女王,和迪迦在一起完全就是霸道女总裁和他的小娇妻hhh


镜像宇宙设定,但是私设众多,放飞自我,比如卡蜜拉就是三千万年前的卡蜜拉奥特曼,打完加坦杰厄后恢复了记忆,TPC最强战力,真的好喜欢能一拳锤爆别人的小姐姐斯哈斯哈!


一发完结。


——————————————————


卡蜜拉看到从那个熟悉的地方开始蔓延的黑雾,心脏仿佛预感到了什么不受控制的剧烈跳动。


两个熟悉的身影相继走出黑雾,却没急着探索三千万年后的世界,反而像是等待着什么一样静静矗立在哪里。


她知道他们在等谁。


果然,一个高挑纤瘦的身影缓缓显现,暗银色的身躯缠绕着黑色的花纹,但是奇异的不会让人觉得邪恶,反而有种黑夜般静谧平和的感觉。


简直不像一个黑暗巨人。


身边的人小声的嘟囔了一句,卡蜜拉有些微妙的觉得耳熟,后来才反应过来,三千万年前迪迦第一次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时候,希特拉好像也这么说过,虽然之后也是这家伙一边说着“太弱的家伙我们可不欢迎呦”一边被黑暗迪迦锤进了地里。


达拉姆活动了一下脖颈,收回打量四周的眼神看了过来:“呦,大姐头,好久不见了啊。”


“三千万年的时光……还真是超乎寻常的长呢。”希特拉也这么感慨着,声音里好像还带着笑意,但是卡蜜拉能感觉到那双看过来的蓝色眼灯里可没什么温和的情绪。


最后出现的那个黑色的巨人也低下头来,静静注视着地面上小小的人类女性,依旧如沉睡之前那样一言不发,即使面对刺穿了自己计时器的曾经的同伴,却感受不到任何愤怒的情绪。


“黑暗…迪迦……”


卡蜜拉轻轻呢喃着黑暗巨人的名字,无意识的向前走了一步,下一秒又被身边的人类女孩拉了回来。


“卡蜜拉,不要过去,可能会有什么危险也说不定!”


丽娜一手端着枪一手把卡蜜拉向身后拉去,旁边的新城和宗方指挥也向前一步挡在同伴的身前,虽然已经知道了身后的女孩就是保护了地球的卡蜜拉奥特曼,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想保护对方的心情。


但是诡异的是,黑暗巨人没像他们想象的那样展开攻击,黑暗迪迦只是静静的注视着他们,然后缓缓消失在他们眼前。


希特拉和达拉姆对视了一眼,哼笑了一声“这次就先放过你好了。”就紧跟着消失不见,只剩下胜利队的队员们端着武器面面相觑,有些搞不懂到底发生了什么。


卡蜜拉注视着他们消失的方向,微微抿起嘴唇。


如果迪迦为此曾经发生的一切而感到愤怒,她反而会感觉轻松一些,现在这种平静的态度却让她感觉有些琢磨不透。


或者说,三千万年前,她就没有彻底看透过对方。


邀请他加入黑暗巨人一方的时候是这样,自己突然宣布重回光明的时候也是这样,被自己封印在露露耶深处的时候,也是这样……


“卡蜜拉,你没受伤吧?”


丽娜抓住好友的手腕仔细检查起来,生怕她收到什么伤害。


“我没事啦,丽娜。”


“你没事就太好了,这种时候突然一个人跑出来,我们都担心死了!”


“真是的,就算你是奥特曼也要注意保护好自己啊!”新城也在旁边帮腔,以人类之躯对抗巨人,这种压力到了现在也还是让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扑通扑通狂跳。


宗方拍了拍手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下命令道“好了,先回去tpc总部吧,虽然没有直接进攻,但是看着也不像是同伴的样子,这种情况下我们也得做好戒备才是。”


“是!”



卡蜜拉和大家一起立正回应后,忍不住回头看了看黑暗迪迦消失的地方,她总有种预感,他们还会再见面的。




优怜预言的黑暗巨人终于出现,胜利队的大家多少有些不安,回到指挥中心后依旧忍不住低声讨论。


居间惠队长轻轻敲了敲桌面,唤回队员们的注意力后开口:“好了,虽然现在还没有发生什么,但是该有的巡逻工作还是不能停下,依旧按照之前安排好的排班进行,不可以放松警惕!”


“是!”


“不管用什么方法,先尝试搜寻一下黑暗巨人们的踪迹,如果发生什么事情我们至少能有所准备。好了,解散!”


胜利队的队员分散开,掘井冲进了自己的实验室,野瑞也坐在总控台前搜寻信息。


卡蜜拉拿起头盔在新城的头顶拍了一下,开口说道:“走了,今天轮到我们巡逻了。”


“是是。”新城抓了抓头发,也拿起头盔跟了上去。


“希望不会出事……”


居间惠双手交握抵在嘴唇前,低声喃喃道。



新城握着方向盘,嘴上也没闲着:“真没想到这个世界有这么多巨人,卡蜜拉奥特曼,金字塔里另外的两个,被正木那家伙唤醒的邪恶巨人,现在居然又出现了三个。”


“毕竟,他们曾经是主宰着地球的种族之一,也不奇怪吧?”卡蜜拉随口回了一句。


“好像也是哦……话说你认识他们吗?感觉态度很奇怪唉,好像认识你一样。”


确实是认识的,卡蜜拉想,毕竟曾经他们是最亲密的关系,只是不知道在她做出来那样的事情之后,他们之间的关系该怎么界定。


敌人?同伴?还是伴侣?


她一边想着心思一边看向窗外,有一搭没一搭的和新城聊着天,直到视线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男人的身影。


黑色的短发被夜风轻轻吹拂,微微下垂的眼角下有一颗泪痣,不自觉的吸引着人们的目光,他的眼神忧郁而平静,像是看不见尽头的夜空,一点幽暗的光笼罩在他的周身,朦胧的仿佛一个幻影。


“停车!”


卡蜜拉突然爆喝一声,吓得新城猛的踩下刹车,还没等他抱怨同伴突然这么大的声音干什么,就看到卡蜜拉一把推开车门冲了出去。


“喂……喂,等一下啊!发生什么了?!”


新城也忙跟了下去,眼睁睁看着他们这位强悍的女队员一把抓住站在阴影里的男人的手臂,强行拉着对方走出黑暗的街角,颇有点大街上强抢民男的味道。


迪迦微微垂眸,从决定出现在卡蜜拉眼前之后,他就能猜到会变成这样,曾经的爱欲战士,现在的爱之守护者,从来都不是什么犹豫不决的人。


卡蜜拉把迪迦拉到路灯下,借着人造的光亮仔仔细细打量着黑暗巨人,她能看透对方伪装下的真实,却突然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


三千万年的时间,真的太长了,长到如今四目相对的两人看着对方,都感到了一种微妙的陌生感。


迟疑了片刻,最终卡蜜拉还是伸出手,轻轻抚摸上对方胸口的计时器计时器的位置,低声问到:“还痛吗?”


迪迦轻轻摇了摇头,身上的伤口早已被时间愈合,曾经被撕裂般的痛苦在醒来后彻底消失,就好像已经发生的那些事情不过是一场不那么美好的梦境。


曾经的他找不到自己的定位,迷茫的穿梭在宇宙中,是她先伸出了手邀请他留下来,给了自己一个存在的理由。


卡蜜拉不再说话,只伸手扣在对方的脑后,用力的压在自己的肩膀上。


一个拥抱。


高挑的女性有着常年锻炼的战士的躯体,不像普通女性那样柔软,却足够温暖,迪迦感受着人类的温度,轻轻合上双眼。


“我没有怪你,卡蜜拉。”




“那个……卡蜜拉,这是你男朋友吗?”新城像是完全没感受到两人身边微妙的气氛一样,小心翼翼开口问道。


卡蜜拉瞅了他一眼,终于松手放开了迪迦,大大方方承认了:“是啊。”


“真,真假!?完全没听你提起过……”新城惊叫一声,“完了,维修队的那些小伙子看来是彻底没机会了。”

评论(16)

热度(494)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